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8

新款哈弗F7

上市时间:10月

腾讯点评:哈弗F7的销量数字在紧凑级SUV中很是抢眼,时尚帅气的外形设计和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内饰布局是其亮点,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提升性价比。

新款哈弗F7已在成都车展亮相,外观和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部分,哈弗F7车头采用全新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非常个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LED灯组通过中间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排气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内饰部分,哈弗F7采用环抱式布局,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提供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345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9月成都车展的多款新车首发亮相,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而众多BOSS级新车的登场将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添加火力,小幅下降的车市趋势不会变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快速应变才有可能获得成功,您认为谁的变化趋势和幅度最大呢?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