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出行这十年”之关键词:车展观感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2:36

记忆中,大众集团前监事会主席皮耶希,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出席“大众之夜”活动,旗下十几个品牌,依次有新品亮相,行进之中,井然有序,皮耶希作为大众集团的“精神领袖”,犹如检阅部队,略过一个个“方阵”,其傲人气势,难得一见。

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蔡澈,曾在2011年左右接受笔者展台(国内车展)采访,谈及当时奔驰在华遭遇的窘境,他坦言:产品是竞争的关键,奔驰这两年是产品小年,很快你就会看到奔驰新一轮的发展能力。果不其然,从当年开始,随着北京奔驰销售渠道的理顺,凭借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奔驰实现了连续6年的快速增长。在此后的多次国内外车展采访中,对这位企业领袖,我都是满怀敬意,其言出必诺的行事风格,让我印象深刻。

更为重要的是,长城汽车首次出征法兰克福车展,笔者就有幸参与其中,客观地讲,从参展过程来看,其部分流程还有些生涩,但董事长魏建军在“自主品牌走出去”问题上,表现的决心和勇气,依然历历在目。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WEY品牌,再次亮相法兰克福,并首次公开表态,到2021年将进军欧洲市场,为自主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增添了新的空间和梦想。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黄春棉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