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风景更美的是它,试驾新一代福克斯ST-line,标配米其林PS4,驾控随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8:01

杭州,一座蕴含悠久历史底蕴的城市。风景秀丽、水土富饶,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自古就是重要的商业集散地。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海内外文化逐渐与这座美丽的都市融为一体,现代与历史的和谐共存,造就了我们眼前的杭州。

都说,去到了杭州西湖是必去打卡的景点之一。对,闻名遐迩的西湖美景确实值得一看,毕竟,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可不是空穴来风。但是笔者则认为,去到西湖拍个照打个卡,是可以说自己去过杭州,去过西湖,但要是问到内心的感受,能说出口的,兴许就只有那几个形容词而已。所以,想要品鉴一座城市的韵味,触摸它的脉搏,还是得另辟蹊径。

这条路线以灵隐路为主线,期间途径杭州花圃、毛家埠、中国茶叶博物馆,沿途路况良好景色宜人,多亏了它,才能让我在欣赏风景的同时,还享受了一番极致操控体验。它就是一款有着21年历史的福特福克斯。

说到福克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一个绝对的“元老”级人物,它是一款将运动与家用完美结合的卓越产品,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开创了运动型座驾的定义,造就了其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稳固地位,同时,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一个准备纯正运动基因和极致驾控属性的形象。从第一代到如今的第四代,外观造型在变,内饰设计也在变,而趋向于运动化的调校和注重操控的特性,却是福克斯至今都不曾改变的。有人说它偏执,有人说它不懂国人想要什么,但在我看来,这就是福克斯的调性,这就是福克斯的灵魂。而这份固执的坚守正是当下这个时代所缺少的品质,它值得被尊敬。

本性张扬,肆意绽放


新一代福克斯ST-line福克斯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再加上ST-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不可一世的性能范展露无疑,颇有一番“大哥”Mustang的气势。独特的熏黑进气格栅取代传统镀铬装饰,使得整车在整体感觉上更加纯粹,运动路线走到底。此外,设计考究的前保险杠也共同助力新一代福克斯ST-line颜值+1。

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协调紧凑的车身轮廓,刚柔并济的腰线在烘托出气势的同时,也兼顾了几分优雅。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造型别致活力十足,厚道的匹配上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与此同时,福特的工程师团队还对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进行了性能强化,不仅将底盘高度调低10mm,还为其量身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以实现更为精准凌厉的操控表现,是花瓶还是实力派一试便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