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M家族扩容!全新BMW X5 M、X6 M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19-10-09 11:00:38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BMW M品牌聚焦D+ACES(设计+自动化、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以创新成果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进一步丰富了M家族产品阵容,为广大用户和粉丝带来了更具品牌感召力的高性能豪华驾驭体验。延续“BMW X之年”和“BMW 运动之年”的强大攻势,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将于洛杉矶车展全球首秀,进一步强化BMW M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集M的纯粹运动驾控与X的磅礴越野实力于一身,带来无处不在的澎湃性能。BMW M家族独特而鲜明的设计语言更是彰显出车辆的自信与霸气,为磅礴气势注入鲜明的M运动张力。结合BMW智能驾驶座舱、BMW智能个人助理和新一代泊车辅助系统等创新配置,提供卓越的高性能豪华驾驶体验。

智能轻量化设计、车辆整体的功率质量比、精准严苛的底盘调教、精密柔顺的换挡表现、尖端高效的散热科技等,是M所向披靡的关键所在。全新BMW X5 M、全新BMW X6 M在操控性、动力性和稳定性方面均领先同级,将M出色的运动性能与BMW X车型享誉全球的多功能性及越野实力完美融合,集运动风范与现代豪华于一身,带来卓越的豪华运动享受。

新车搭载BMW M史上极为强大的V8发动机,性能优异,表现出众。采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一代高转速V8发动机,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使“暴力机器”的输出更加精确,强劲性能深入细节。在全新BMW X5 M与全新BMW X6 M上,发动机可输出441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8千瓦),以及750牛米的峰值扭矩,踔绝之能傲领群雄,雄添王者气场,尽显征服从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