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周只卖两辆车 这个十一黄金周 杭州车市有点冷

发布时间:2019-10-10 08:37:44

对于车市,素来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但这两年整体车市并不景气,“金九银十”的传统规律也就被打破了。

每年10月份,都是汽车厂家和经销商为年底冲量做准备的重要月份,但从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来看,无论是一年一度的杭州西博车展,还是各家4S店,今年10月份的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即便是加大了促销力度,消费者买车的观望情绪还是越来越浓。

黄金周里喜忧参半的汽车圈

“今年算是最冷淡的黄金周,不管是在车展还是4S店内,客流和成交量都不是很理想。”杭州长安马自达一经销商负责人直言,如果接下去几个月还是这样的情况,今年的销售指标就很难完成了。

而在另一家比亚迪店里,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相比同期,这个国庆节的成交量都比预期要低很多。”该店的一名销售顾问无奈地表示,值班一周才卖出了2辆车,这样惨淡的销售情况也超出了自己的预计。不过国庆期间很多人出游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进店客流,因为如今假期买车的优惠幅度和平时已经相差无几。

除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外,豪华品牌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刚参加完西博车展的宝马经销商也是一脸无奈,“整个黄金周期间,订单数量不到50辆,大家现在买车都很理智了。”

当然,在大多数汽车经销商感叹在黄金周销量不甚理想时,也有个别品牌逆势上扬。

“今年黄金周期间我们店内的客流量很高,销售量比起平日也近乎翻倍。”蔚来杭州店王经理表示,9月以来,蔚来汽车销量表现十分不错,一方面得益于产品本身,另外一方面蔚来杭州店位于游客密集的西湖边上,因此在国庆期间也带来了一部分客流量。

而日系品牌今年黄金周的表现也相对稳定,杭州一广汽丰田4S店负责人说,今年黄金周店内销量近五十辆,基本与往年持平。

此外,本田和日产多家经销店内的销量也呈现小幅增长的趋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悦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