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配置大幅提升 Panamera10周年特别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9:44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官方发布Panamera10周年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是为几年Panamera诞生10周年而推出。相比于普通车型,特别版在主动安全、豪华和科技配置等方面有着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十周年特别版配备一套古铜色21英寸的运动轮毂,缎面合金金属制成,车门下方印有“ Panamera 10”特别版logo,以显示其身份。

内饰部分,特别版的徽标也将出现在前排饰板和迎宾踏板上。此外,新车内饰采用全黑色主色调,加入白金色饰板修饰。

在配置方面,保时捷Panamera十周年特别版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附加主动安全功能、矩阵式LED前灯、可加热的14向电动座椅和环视摄像机,另外电吸门和Bose音响系统成为标配。

根据将会推出十周年特别版的4款车型判断,新车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