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阿拉善英雄会传出"聚众淫乱"不雅视频?官方辟谣

发布时间:2019-10-10 13:36:54

10月1日至5日,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越野赛事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但在赛事结束后,却传出了赛事期间发生了“多人打斗”“聚众淫乱”等相关事件,甚至网上有人以“阿拉善女孩”等标题贩卖各种淫秽色情小视频。就此事官方作出了回应,称赛事期间并未发生重大伤亡事故,也未发现疑似聚众淫乱行为。

沙漠越野赛传出“聚众淫乱”视频?

史先生笑称自己是“业余越野爱好者”。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史先生外出游玩时路过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左旗附近,听说这里有越野赛事,便在10月4日下午去现场感受了一下。假期结束之后,史先生发现一条朋友圈,没想到下面有朋友留言,说在这次的越野赛事上出现了“打架斗殴”甚至“聚众淫乱”等事。史先生起初以为朋友是在开玩笑,自己去着意搜索了一下,没想到看到了很多让自己大吃一惊的消息。

网上流传了不少拍摄于沙漠中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在多辆越野车旁边,多人在互相打架推搡。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越野车行驶在沙漠中冲沙时,不慎翻车。甚至网上还流传过“阿拉善闹鬼”、“死了十四个人”甚至疑似聚众淫乱的消息和视频。

网上搜索“阿拉善”,不少人以“阿拉善女孩”等标题售卖淫秽色情小视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2019年10月1日至5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越野赛事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举行。截至10月5日,参加活动的车辆累计近40万辆次,人数达120万人次,进入车辆数和人数均超过2018年。此次英雄会除了核心赛事、大型主题活动外,还推出了特飞表演、定点跳伞、无人机灯光秀、热气球等航空项目,以及小小英雄会等活动。

史先生也听说,这次英雄会还有音乐表演和美食节,只不过史先生是在赛事快要结束时才去,到达时间也是白天,并没有参与除了赛事外的其他活动,“当时会场的人和车都不多了,看起来很正常,并没有像如今网上传的那样乱。”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