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7家主流车企9月销量一览:豪华品牌迎"丰收"

发布时间:2019-10-11 09:55:25

截至10月10日晚,吉利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以及日产、马自达、奔驰、一汽-大众奥迪等车企陆续公布了其各自9月份产销数据。从数据来看,即便是一直处于“寒冬”季节的中国车市,仍受“金九银十”影响出现小幅回暖,尽管就目前盖世汽车已梳理的7家国内车企数据显示,同比2018年依然是降多增少,跌幅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收窄,而国际主流车企尤其是日系车企及豪华品牌车企均呈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具体情况如下:

销量,9月销量,吉利9月销量,比亚迪9月销量

| 吉利汽车:总销量超11万,完成年度目标70%

10月10日晚,吉利汽车公布了2019年9月销量相关数据。即便是一直处于“寒冬”季节的中国车市,仍受“金九银十”影响出现小幅回暖。据10月10日晚吉利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其9月共计销售113,832辆新车(含领克),同比下降约9%,跌幅大幅收窄,且环比8月上涨了12%。

销量,9月销量,吉利9月销量,比亚迪9月销量

而1-9月,吉利汽车共累计销售958,11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滑约16%,完成全年目标136万辆的70%。值得一提的是,1-9月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达78,738辆,同比增长83.2%,成为吉利销量的一大增长点。而9月,共计销售相关车辆8765辆,当中畅销车型帝豪GSe、嘉际MHEV、星越MHEV和几何A,合计占比约80%。

| 比亚迪:纯电动三位数劲增未能拉回整体跌幅

10月10日晚间消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9月销量快报。公告显示,1-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192,620辆,同比增长34.31%,其中,纯电动乘用车方面同比劲增129.29%。但相对应的是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的颓势,数据显示,比亚迪PHEV车型1-9月累计销量62,261辆,同比下降23.52%。

销量,9月销量,吉利9月销量,比亚迪9月销量

同时,传统燃油车方面除了SUV车型,其轿车、MPV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致使比亚迪汽车整体9月销量同比下滑14.99%,1-9月累计销量同比也出现了4.49%的跌幅。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钟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