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让四驱名副其实,全新RAV4荣放的领袖气质

发布时间:2019-10-15 08:20:15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RAV4自诞生便之初树立了自己的性格,这点从产品命名上也能看出,4则意味着这是一款四驱车。因此,RAV4的中文直译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不过,对于全新RAV4荣放而言,它的寓意发生了变化,R成为了“Robust(强悍)”、A则是“Accurate(精准)”,中文直译为“强悍而精准的四驱车”。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无论RAV4名字如何变化,始终没有离开四驱,可见四驱系统对于RAV4的重要性。

因此,对于诞生在更高一级平台的全新RAV4荣放来说,它获得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其中,除了轴距得到加长以外,还可以容纳下技术更为先进的四驱系统,即全新RAV4荣放所搭载的“DTV四驱系统”与“New E-Four电子四驱系统”。

DTV 4WD是丰田针对2.0L燃油版车型首创的四驱系统,它的的中文全称为“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基于前驱平台开发,当车辆行驶顺畅时,系统将会通过前轴的爪型离合器切断与后轴的连接,从而实现更加经济的两驱模式。相反,如果车辆处于相对激烈的驾驶环境下,那么系统则会做出判断,并在瞬间切换至四驱模式。

当车辆出于高速过弯时,系统会降低内侧轮的动力分配,将更多的动力传输至外轮,保证了其过弯的稳定性。而在相对极限的越野环境下,如果出现单侧轮陷入的局面,双电磁联轴器可以将动力传输至附着力更大的一侧,帮助车辆完成脱困。所以,全新RAV4荣放虽然定位于城市SUV,而这样的配备与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