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下车买饺子,回来车里怀孕妻子被绑走,绑匪索要100万!

发布时间:2019-10-15 08:45:24

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这电影中的情节,竟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进饭店买饺子的工夫,停在门口的越野车被人开走了,车上还有自己怀孕5个月的妻子,对方的要求是:“拿100万赎人!”

9月25号晚上10点多,沈阳的宋先生把车停靠在一饭店门前,想要下车买点儿饺子,因为媳妇还在车内,就没有熄火。

就在宋先生等餐过程中,一名陌生男子将他的车开走了。宋先生眼瞅着车被开走,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宋先生心急如焚,他担心的不是车,而是车内已有5个月身孕的妻子!正当警方对宋先生询问时,宋先生接到妻子的手机号打来的电话,绑匪张口就要赎金100万元!

想到妻子和尚未出生的宝宝,宋先生大惊失色,赶紧向警方求助。经过大量排查工作,警方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警方布控,让宋先生先答应支付赎金24万元;然后全程秘密跟随监控,确保人质安全。

9月26日凌晨,绑匪拿到钱后就将宋先生妻子放了,然后开车继续逃窜。警方紧追不舍,早上7点40分,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并缴获被抢车辆及全部赃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某交代,因欠外债急需用钱,见宋先生将车辆停放于路边并未熄火,就想要盗窃车辆。结果上车后发现宋先生的妻子是一个孕妇,根本没有反抗能力,一时起了歹心,决定实施绑架。

目前,曹某某因涉嫌绑架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快速破案背后,是无数警察的不眠不休。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来源:沈阳新闻综合频道、辽沈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