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路边违停或高架桥逗留,罚款100元记3分!杭州萧山机场这段路属“严管”级别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1:27


“之前在萧山机场这个位置上接客不会被拍,现在怎么要拍了?”很多到杭州萧山机场接送客的司机发现,10月以来,在路边违停或在高架桥上逗留,很容易就会被监控拍到。“咔嚓”一下,100元、3分就没了。

记者近日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的确机场交警部门严管路面违法,最近这段时间,萧山机场区域安装了很多违停抓拍设备,并且是全路段覆盖、全天候在岗。

杭州萧山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机场三期各项工程的不断推进,道路资源和停车资源逐渐减少,资源与需求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交通压力越来越大。航站楼前高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据统计,2月以来,高架桥每天的车流超过4.97万辆,国庆期间,激增到每天5.5万辆,是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关闭前的5倍。高架桥上一旦有车辆违停,就会造成交通拥堵。为保证机场道路畅通有序,机场交警部门严管路面违法,增设了违停抓拍设备。

“目前,机场范围内全路段禁止停车,从机场西大门空港大道至候机楼高架桥全路段均为严管路段,车辆违停一律罚款100元、记3分。航站楼出发层前的高架桥路段,继续实施限时停车的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小型客车限时停车3分钟,大型客车限时停车5分钟。”

机场表示,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萧山机场三期项目目前主体工程T4航站楼进入BIM建模阶段,交通中心桩基工程已完成75%,随后将进入地下施工。其中,出租车蓄车楼已完成桩基施工,累计完成工程量的30%。三期主体工程体量巨大、工期紧张,其最大的难度还在于机场不停航不停运施工。机场交通管理委员会在前期交通组织方案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根据施工变化和道路车况进行动态管理,将工程对机场航班运行、生产发展及旅客、货物进出机场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

机场提醒广大司机,进入机场后,请不要违法停车,特别是楼前高架桥处,要注意即下即走,避免长时间逗留被拍而造成损失。如果是到机场接人,可以将车停放在P1、P2、P4、P5四个远程停车场,然后搭乘摆渡车前往航站楼。根据三期施工需要,今年年底,机场交通还将有一些变化,比如国际航站楼前的出发层高架桥面将部分拆除,到时车道还会减少,目前实施方案还在进一步论证中。请司机实时注意观察沿路的交通指示牌,听从交警指挥,按章行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