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货车司机持假证遇交警检查 夺路跳下7米高坡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1:20

“哎呦,哎呦,我腿断了……”10月12日晚23点,G1512甬金高速绍兴段长乐收费站外,一位光头男子痛苦地捂着腿对交警哀嚎。

“你跳下去受伤了就不要乱动,我们已经联系了救护车,现在老实交代你的身份,今天见到警察检查为什么要逃跑?”

“我用的是假证,看见你们检查怕了,就想跑,没想到这坡有这么高,你们让救护车快点……”光头男子边说边痛呼,让人哭笑不得。

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10月12日晚23点16分,绍兴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G1512甬金高速绍兴段长乐收费站对一辆刚刚驶下高速的安徽号牌半挂车进行例行检查。车辆靠边停车后,驾驶室下来一位光头男子。他自称焦某某,从江西跑货到浙江来。“焦某某”出示证件后有些不耐烦,一直称自己困了要睡觉,要求民警快点检查。他的一再催促引起了民警的警惕。

民警仔细查看“焦某某”的证件后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实际上已被作废失效,且存在变造证件照片的痕迹。民警随即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然而男子却说“我没带在身上”,询问家属情况也是语焉不详地搪塞,进一步加深了民警的怀疑。

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执勤交警对其进行身份比对,人证信息完全不符的结果让民警笃定了其冒用他人身份与证件的违法事实。

民警当即要求“焦某某”到警车边确认身份。“焦某某”见机不妙,借口叫车上睡觉的同行人员拿证件,乘着民警用对讲机呼叫指挥中心的功夫撒腿就跑。只见“焦某某”翻跨过广场护栏,往前两步就从收费站广场边坡一跃而下。然而他没有想到,事发收费站的边坡落差有7米,相当于两层楼的高度。“焦某某”跳下当时就摔了个满嘴泥,跑路要紧他也顾不得那么多,崴着脚奋起越过路边隔离消失在夜色当中……

来源: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