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远征全球各地,打造Polestar 2卓越驾驶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16 17:35:39

对于2020年初即将量产的极星2(Polestar 2)而言,底盘的开发是这台全新纯电动高性能快背式轿跑研发的最终阶段。作为一个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专注于打造独特的驾驶感受,极星的车型产品也因此变得与众不同,它们将会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充满乐趣、人车一体的驾驶体验。

极星2从诞生伊始,就被定义为一台性能车型。它拥有300千瓦、660牛米的动力与扭矩输出,加上四轮驱动。动力澎湃的电驱总成为车辆带来了迅猛的加速、以及与生俱来的兴奋驾驶感受。运动化的底盘带来了充满自信的操控以及卓越的舒适性、优异地平衡了运动性与乐趣。对于极星而言,性能绝不只是直线加速这么简单。

可选装的性能套件更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操控性,更加专注于驾驶者的参与度,带来更优异的动态驾驶体验。大型的Brembo 4活塞刹车卡钳以及可调节的Öhlins减震系统,让极星2与众不同。

在极星2选装的性能套件中,没有为用户提供繁琐的电控悬挂系统,而使用了Öhlins双流阀(DFV)悬挂,最小的微调就可以让人找到那个美妙的平衡点,这也让极星2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变得与众不同。

极星2的测试与研发并不仅仅在瑞典的Hällered试车场中进行。极星的研发团队远征世界各地,例如美国、英国、南非、中国、德国、西班牙等,当然也包括了瑞典北部的北极圈地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