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福特9月批售销量创新高,环比增长46%

发布时间:2019-10-17 15:39:20

9月,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全系产品批售销量与上月环比增长超46%,达到24,949台,创年内单月批售销量新高。与此同时,终端零售销量层面保持稳增长,达到21,651台,增长1%。数据显示,福睿斯销量环比增长62%、新一代福克斯销量环比增长41%,锐界销量环比增长24%。此外,福特金牛座同比增幅达50%。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长安福特产品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福克斯Active城市新锐SUV、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三款新产品的到来正式开启福特新车的82+时代。这三款新车型均搭载了8AT变速箱、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开发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水平的Co-Pilot360TM系统,让福特品牌的产品的车辆智能科技含量得到显著提升,从而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得到提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有效提升了经销商客流,促进成交。

此外,聚焦购车金融和售后服务两个方面的“全无忧一站式专案” 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轻松购车、放心用车,有力的促进产品消费信心,并增加用户体验感。

从2019年到2021年底,长安福特陆续投放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至少18款新产品,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之前已经亮相的福特Escape以及明年国产的福特探险者也即将加入长安福特产品阵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