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22 13:43:22

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广汽本田基于成熟SUV平台,推出了高品质先锋之作——VE-1,开启电动时代新篇章!10月21日,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VE-1共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

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客户轻松拥有VE-1,享受高价值的电动出行新生活,特约店将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此外,广汽本田还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

在WOW PARTY中,广汽本田打造LIFESTYLE的“WOW CITY”,通过设置四大体验区,创新性地复刻VE-1实际用车生活场景,向观众生动还原VE-1独有价值带来的精彩生活。场景化、互动化的现场设计,年轻化的PARTY氛围,也让整场活动更具个性,更显活力。

新车内饰多处加入净蓝元素,如中控台蓝色饰板、门板蓝色缝线、蓝饰圈装饰的扬声器等,都恰如其分地衬托出了VE-1纯电的身份,让用户时刻身处充满先进感和科技感的驾驶空间。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的发散式多彩灯光切换,先进感十足。其中,仪表盘有7种颜色,在标准驾驶模式下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定颜色,极具个性魅力。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让驾驶便利性得以充分延伸。

优异的空间表现同样是VE-1吸引用户的独特价值。新车秉承本田独创的MM理念,拥有与缤智同样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此外,它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更提供同级别高水平的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可实现高实用性的后排空间。在NVH方面,VE-1通过整车吸音、隔音、防振等手段,确保整车优异静音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