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风华正劲|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它有什么过人的本领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0:00

诚意之作|新车型、新配色、新升级


2019年中高级车的更新迭代产品并不多,大部分主题都是新能源和SUV这两个主旋律,而2019款凯美瑞虽然只是年度小改款,却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相比之前来说,2019款凯美瑞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之前的双造型设计更是拓宽到了双擎版本上,而消费者终于可以在双擎版本上看到运动外观了。另外2.0L汽油版也引入了全新的TNGA发动机,动力总成全面更新,重点是配置加量还不加价!

2019款凯美瑞的推出有不少惊喜之处,并在安全、便捷配置、多媒体以及外观细节这四大类上焕新升级,加量不加价让2019款凯美瑞更具魅力。相信通过此次升级,能让第八代凯美瑞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合资中型车市场爆发更大的潜能。

另外还可以发现,2019款凯美瑞家族有比较大幅度的“配置下放”,价格较低的车型也配备了相对较高的配置,比如HUD、9英寸显示屏等等,不仅仅是高配的专享,中配车型也可享受,有些配置甚至是全系标配。譬如旗舰版车型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与220V电源接口,豪华版和锋尚版车型新增9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语音导航、TPMS胎压监测及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等。更重要的是,配置增加但售价不变,使其更具性价比。

动力单元部分,凯美瑞所采用的全新2.5L及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达到全球顶尖的40%热效率,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混合动力双擎车型更高达41%,而同级车型目前的水准一般是30-35%;凯美瑞2.5L车型搭载同级罕见的8AT变速箱,2.0L入门车型也搭载了全球首创带齿轮传动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嗯!丰田全球最新最好的技术,都动用到凯美瑞身上了。

值得称赞的是,作为国内第一台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背靠全球领先的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凯美瑞双擎先进与高级的印象越来越深入人心。第八代凯美瑞是同级唯一拥有双造型的品牌,凯美瑞运动系列大胆塑造中高端运动型轿车形象,运动版车型的夺目外观应该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而2019款新增的运动版双擎车型将运动包围套件与双擎动力系统合二为一,动感与高性能兼得。

毋庸置疑,广汽丰田凯美瑞再次用自己强悍的实力捍卫了自己家用中级车的标杆地位。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组合、内饰做工,以及对市场的把控能力,都领先于其他对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