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风华正劲|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它有什么过人的本领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0:00

理想座驾|高品质、高可靠性、高安全性

历代凯美瑞最让人青睐的重要因素在于品质,在所有的中高级轿车当中,凯美瑞的可靠性一直名列前茅,这也是它全球畅销2000万辆的原因之一。在国内生产的第八代凯美瑞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该工厂一向以生产高品质丰田汽车而闻名,而且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评价的丰田海外工厂。

广汽丰田的生产线在导入全新TNGA架构也后实现了全面升级,先进生产工艺和更为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让全新凯美瑞拥有更为出色的品质表现,造就更高的可靠性,这也将会是第八代凯美瑞继续创造高销量和优秀口碑的“杀手锏”。

另外,在全新的TNGA架构之下,第八代凯美瑞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实现更高的安全系数,这是同级车型所无法实现的。第八代凯美瑞的车身采用了强度更高、重量更轻、防锈能力更强的1180Mpa超高强镀锌钢板,而骨架等关键部位甚至采用了1500Mpa的热冲压超高强度钢,整车超高强度钢(高于590Mpa)和高强度钢(270-590Mpa)使用比例超过94%,将车身抗扭刚性较大幅提高30%以上,让车身构架在发生碰撞的时候更不易变形。在加上同级罕见地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进一步提高车内成员的安全。

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还配备了“TSS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其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这些先进智能的系统结合一起协同工作,让第八代凯美瑞在行驶当中遇到任何紧急状况都可以更轻松的规避和应对,用先进的科技装备将出行风险降至最低。

正是因为主/被动安全方面的升级,让第八代凯美瑞拥有了更高的行车安全表现,并获得了美国IIHS 2018、2019连续两年的碰撞测试 “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的优秀成绩,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刚刚公布第一批测试车型成绩,在车顶静态压力测试中,能够承受超过9吨压力的只有广汽丰田凯美瑞和奔驰C级别,也意味着国产凯美瑞安全表现比北美版(约8.6吨)更出色。

第八代凯美瑞之所以能有质的提升,丰田的TNGA构架确实功不可没。而TNGA构架在丰田新车上的全面普及,相信会让丰田在整个汽车产业链实现全面的变革和领先,其在全球市场的庞大根基,也将会变得更加稳固。

总结:2019款凯美瑞成为了目前中高级车中唯一一款同时拥有2种外观造型、3种动力总成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宽泛的选择,既能契合成熟稳重的高端人士,也能迎合年轻时尚的新中产。我们看到了凯美瑞家族带来的“体量化”产品,满足了不同的消费群体,让大家都有自己可选的车型。2019款凯美瑞的推出不仅是某个车型的更新那么简单,而是一次产品布局的变革,相信在这样一番操作之后,凯美瑞会掉进更多人的“愿望清单”。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