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开放预订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7:55

今日,特斯拉公司宣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正式开放预订,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tesla.cn或前往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该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明年第一季度。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具备先进的安全与便捷功能,旨在帮助驾驶者将驾驶化繁为简,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延续Model 3系列的产品精髓,新车前瞻性的极简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前卫的智能科技。该车型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安全方面,Model 3不仅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Euro NCAP) 的测试中均斩获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还荣获2019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车奖。此次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在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上成为标配,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还提升了Model 3的产品竞争力。

随着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的推出,特斯拉对Model 3系列进行了重新布局,期望能够在最大化利用生产线的同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截至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包括以下三款:

车型

百公里加速(秒)

续航里程

(公里)

起售价 (元)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

(中国制造)

5.6

460(NEDC预估)

355,800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6

590

439,900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3.4

595

509,900

其中,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专为追求极致操控体验和赛道驾驶乐趣的用户而生,更低的悬架配置、更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让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续航里程最高为590公里(国标工况法),其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设计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卓越的操控感受,百公里加速4.6秒,更加适合追求性能与综合驾驶表现的消费者;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让日常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和智能,同时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特斯拉产品几乎全部的亮点功能,人民币355,800元的起售价。

特斯拉还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让消费者尽享安心无忧的用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在不久的将来还有望获得购置税减免及其他国家新能源相关政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