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领克汽车精彩亮相2019中国车身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2:04

2019中国车身大会今日在澳门拉开帷幕,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旗下高能轿跑SUV领克02精彩亮相。作为目前C-NCAP碰撞标准体系2018版规则实施以来得分率最高的五星+成绩车型,领克02彰显了中国汽车安全性能最高水准。本次车身大会,领克以“全域安全创行新知”为主题,聚焦汽车安全,邀请领克研究院的安全专家,在展示领克车型领先安全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演绎了领克汽车“安全第一”的产品宗旨,以全行业独创的“全域安全理念”重新定义汽车安全认知,全方位守护用车生活。经过大会评委会专家评审,领克02白车身以全面出色的安全性能荣获特别荣誉勋章。

在技术创新、消费升级的过程中,汽车产品研发理念需要与时俱进,而安全是其中的核心话题。汽车安全理念的不断突破,更是汽车工业自我进化的重要体现。领克首次参加中国车身大会,希望通过技术展示与交流,助推中国车身技术未来发展的同时,普及汽车全域安全观、为更好实现消费者安全权益贡献力量。

车身大会现场,领克汽车工程师介绍了领克产品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分享了领克车主真实案例,意外发生时,领克车型全面可靠的安全性能保障了车主生命、财产安全,与车主建立了“过命”交情。 秉持用户思维,领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这其中也包括解决用户最关注的安全议题。

传承全球最安全的SPA平台安全模块技术,CMA架构印证了全球化背景下,通过协同创新推动技术进步的进化规律。诞生于CMA架构的领克车型,在全球安全标杆沃尔沃安全基因与技术标准上,真正做到车型结构开发覆盖全球市场法规,用世界级的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保护。

作为本次车身大会重要亮点,领克工程师现场详细介绍了高能轿跑SUV领克02车身诸多安全“秘密”,生动展示了领克“全域安全理念”。作为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重磅车型,领克 02的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钢板镀锌率分别达到了80.5%和93.5%,同级最强的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用率达到16%,堪比核潜艇耐压壳体耐压强度,高强度后防撞钢梁,加上激光焊接、热成型等领先技术的应用,铸就了领克02如钢铁侠般坚固的躯壳,全面保护车内成员安全。过硬的安全品质,使领克02白车身荣获本次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勋章。

在车身设计上,领克02采用领克车型独有的正面碰撞副车架脱落设计,可在碰撞事故发生时,通过发动机下沉增加前纵梁的变形吸能空间,降低正面碰撞对乘员舱的整体冲击;采用小偏置碰撞工况的摆臂旋转失效设计,避免轮胎被挤压至驾驶舱内,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同时,领克02座椅还采用了与沃尔沃相同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遇到追尾事故时,该系统可变形实现有效吸能,大幅减轻驾乘人员颈部的鞭打伤害。

在行人保护上,领克02采用带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当车速在30km/h以内时,对于身高80cm以上的行人能够避免与之发生碰撞,最大限度减少对行人的伤害。当碰撞不可避免时,领克02独有的主动弹起式发动机盖便可以提供弹性缓冲空间,尽量避免行人头部撞击坚硬的流水槽结构,保证行人生命安全。

不仅如此,领克02所用的真皮面料采用水性环保涂料,异味控制在全世界最高标准内,匹配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为驾乘者营造舒适健康的车内安全环境。车内全部织物均通过了业界最严苛的Oeko-Tex100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防过敏标准认证,即使是易过敏体质或者皮肤稚嫩的婴幼儿,都能放心乘坐。正是以豪华车标准严把品质关,汇集世界一流供应商体系,造就了领克 02五星+安全实力,更是领克“全域安全理念”最生动彰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