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出事!杭州车主委屈发帖:我花40多万买的新车啊...亏大发了

发布时间:2019-10-29 09:02:09

看到这张照片,你能想到这次事故是在小区里发生的么?

随后,交通91.8记者采访到了这位爆料听众,了解事发经过,据他说:

10月24号晚上11:30左右,小区里嘭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大货车爆胎了。没过多久,我接到警察的电话,这才知道,噢,原来是我的车被撞了!是肇事司机报了警,他说他自己懵了,也不知道怎么样,车就刹不住了……

这真是,人在家中坐,事从天上来啊。

爆料车主表示车是19年1月份新买的,一动不动的停在小区,被这么一撞,40万的准新车就成了事故车了,心疼啊!关键是保险公司不赔“贬值费”,于是越想越委屈,所以发到开吧APP的“求baobao”版块,希望大家能帮着出出主意。

交通事故车辆贬值损失能赔吗?

杭帮侠律师洪跃表示,车辆的贬值损失要找第三方机构鉴定,并且贬值损失保险公司是不赔的,要和全责方谈,谈不拢要诉讼解决,官司胜负不好说。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小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