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家养乌龟“越狱”,精准砸中楼下轿车!猜哪个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9:55

最近,苏州有一只乌龟从天而降,“精准”砸中了楼下的轿车!

结果你猜咋了?

轿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两个大窟窿,玻璃散落一地。万幸的是,没有砸到人。

出警民警和孙女士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追魁祸首”:一只乌龟!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乌龟还活着!

民警找到了乌龟的主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乌龟掉下来的时候他不在家,乌龟不是他扔的,是乌龟自己“越狱”了!

因为阳台上的防护措施不周到,它从缝隙里爬了出来,然后掉下了楼。

在警方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了赔偿协议。

网友表示:

网友1:好惨一龟龟,越狱还顺带跳了个楼

网友2:不是龟壳太硬也不是玻璃质量太差,是高空砸下的东西冲击力太大!

网友3:养宠物的真要留心,这还是没伤到人,要伤到人的话,宠物主人麻烦就更大了!

网友4:危险万幸的是,没有砸到人。

网友5:乌龟:这事怪我喽

这也算是挺离奇的一件事了,同时也证明了:

高空砸下的东西冲击力有多大!


来源:江苏新闻、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