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颜智兼备,悦享驾趣!2020款VV5与年轻人适配度100%

发布时间:2019-10-29 11:21:41

有人说“颜值即正义”,也有人说“智慧比外表重要”,其实孰是孰非已不用讨论,答案已经在市场年轻化的进阶中揭晓,即高颜值与高智能。10月24日-28日,WEY品牌“年轻有WEY 颜智先锋”2020款VV5先锋驾趣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正式开启。

作为一款颜智兼并的豪华SUV,2020款VV5以更贴合年轻审美的造型设计,赋予年轻一代更加独到的视野,以充满“智慧”的智能网联系统和智能安全技术,实现“智能”与年轻一代个性化的交融,以高效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一代带来“全程高能”的驾驭体验,再度践行WEY品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

“颜值即正义” 轻松圈粉年轻人


杭州不仅有南屏晚钟、苏堤绝景,更有环球中心、双子塔楼,亦梦亦幻,独具一格的景观特色,展现创领城市美学。而2020款VV5则以“打破固有印象”的独特设计美学和先锋颜值,俘获年轻人的心。

2020款VV5在WEY品牌动感年轻的基础上,更加追求年轻元素的探索,让线条更流畅,让设计更立体,让“独一无二”成为“代名词”。黑豹仿生式前脸配合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以有棱有角的鲜明家族设计,彰显“大胆、创新、前卫”的设计思维;标志性家族LED尾灯搭配电镀双排气运动尾管,在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留下一骑绝尘的动感署名。

“豪华感、科技感、品质感”三感一体,内外兼修,是对2020款VV5轻奢内饰的最好诠释,更加个性化的贴心互动体验为此次年轻驾驭之旅注入更多趣味。全新环绕式分层仪表板颇具立体感,令视觉空间更加宽阔和简约,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更成为了体验者放松娱乐的“平板电脑”。而超越同级的全景天幕则令车内空间更为通透开阔,“视无边,心无界”的自由与轻松,与杭城清风明月情景交融,留下别具一格的年轻印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