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德清开放无人驾驶测试 零跑获发牌照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2:42

近日,在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期间,浙江德清智能网联汽车封闭测试场正式发布启用。同时,德清县共颁发7张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2张智能网联(物流)汽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同时零跑汽车宣布在浙江省德清县获得第二张无人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

获得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的7家企业分别是宁波吉利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零跑汽车获得的第二张无人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

目前,国内整车企业如果要申请获得无人驾驶路试牌照,测试车辆和安全员分别要进行5000公里以上的封闭测试场日常训练,和超过50小时的培训,还要在虚拟测试系统里面进行测试,并提交海量的模拟数据。

德清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为全国首个全县域开放的城市级自动驾驶测试区,其封闭测试区面积约114666平方米,计划2019年底完成德清城区LTE—V网络以及5G全覆盖,2020年智能化道路里程不低于100公里,并满足各种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和测试车辆的规模化充电需求。测试区内将提供真实的道路、交通、通讯、社区、用户等场景,并开展智能公交、智慧停车、无人物流、L4自动驾驶网约车等10种以上特定场景下的示范应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邱振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