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米其林2019年前三季度销售额近179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5:19

近日,米其林集团正式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财报。集团前九个月的销售额达178.97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价格组合效应、积极的货币效应及新收购业务的出色表现。

财报显示,市场环境比预期更为严峻,前三季度的整体轮胎销量同比微降0.8%,但米其林集团的业务保持稳步发展。具体而言,在乘用车和轻卡轮胎业务方面,米其林第三季度在全球的销量保持稳定,但由于原配胎需求下降7%,导致前三季度整体销量下降1%。卡车轮胎销量下降3%,其中,原配市场需求下滑4%,替换市场萎缩2%。矿业轮胎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农用和建筑轮胎业务则继续下降。两轮轮胎方面,欧洲地区跨骑型及踏板型摩托车轮胎业务保持增长,而北美地区相应业务有所下滑,通勤类细分市场在全球的需求保持上升态势。值得一提的是,飞机轮胎业务尽管在夏季略有放缓,但随着客运量的持续增长,商用飞机轮胎市场进一步扩大,子午线轮胎业务的增势显著。

财报还显示,所有地区和业务线执行了严格的价格管理,乘用车领域也推出了良好的业务和产品组合,价格组合效应整体提升了2.1%。米其林集团的业务整合带来了7.1%的强劲增长,包括收购芬纳、卡摩速、Multistrada和Masternaut,以及拆分TCi业务等。

根据米其林集团确定的2019年度指导方针,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市场全年预计将下降1%,替换胎市场1%的微弱增长无法抵消原配胎市场6%的急剧收缩。第四季度卡车轮胎市场预计将进一步萎缩,全年将下降4%。特种轮胎业务预计维持稳定,矿业和飞机轮胎市场会继续扩大,抵消农用轮胎市场和建筑轮胎市场原配胎需求的急剧下降。据预测,原材料成本和关税的全年影响约为负1亿欧元。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米其林确认其2019年销量增长符合全球市场趋势;在恒定汇率下,业务线营业利润将超越2018年(不包括芬纳和卡摩速预期贡献的1.5亿欧元);结构性自由现金流突破14.5亿欧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