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女子在老公副驾驶座发现一根红头发,一查不得了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5:07

义乌女子在老公车上发现一根红头发

即推断他出轨了自己的大学室友

一问还真是那一回事

我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是我大学室友

我老公是我学长。他们两是在我同学会的时候勾搭上的。被我发现以后,他给我下跪求原谅,说只睡过一次 呵,骗未成年的小妹妹呢。

我们俩是英年早婚,大学毕业领的证,婚礼也是同一年办的。

其实我们结婚前就有好多人劝我在看几年,学校谈恋爱和出社会不一样的。领证前邻居阿姨还推荐一个算命师傅给我算过,师傅说他桃花很多,是会出轨的八字。那时候我哪信啊,铁了心非他不嫁。现在真想扇自己两巴掌。

我是怎么发现他出轨呢?副驾驶上有红色头发,我马上想到我大学室友。一开始问他还不肯承认,后来翻他手机,他两居然加上微信。再三逼问下才承认。恶心。

我家人知道他出轨的那天晚上,第一时间赶到我家让我离婚。很庆幸,还有拎的清的家人。

我公公婆婆不同意离婚,我婆婆还一直哭,说是我管不住人,话里话外都是我的错,他儿子全对。

我是铁了心要离婚的。这几天两家人一直再谈这个事儿 估计双十一前我就能恢复单身。

网友评论


来源:义乌十八腔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