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智慧化铁路枢纽建设再提速 杭州火车东站昨实现5G网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0:46

昨天的活动现场,也特意设置了一个5G体验区,VR全景直播、5G物流无人机等应用吸引了来来往往不少旅客驻足体验。一个名叫“小林”的白色小机器人,最引人注目。

“今天去宁波的车有几班?”

“北京的天气怎么样?”

这些问题,机器人都能回答。随着5G网络的启用,以后或许你就能在东站和这些机器人聊天了。

目前,杭州5G网络覆盖面积已超1300平方公里,实现了核心主城区、重点科创园区的连片覆盖。火车东站作为最早实现全覆盖的场所之一,未来将积极打造全国首个5G覆盖的智慧高铁枢纽,推进智慧中枢、“智慧杭东”APP、5G体验区等应用快速落地,让过往旅客可以第一时间感受5G技术的通讯魅力,共享杭州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成果。

剩下的7项改革任务,包括优化标识标牌、建设王家井上匝道人行过街设施等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杨怡微 通讯员 詹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