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领克05官图首次曝光 搭载沃尔沃2.0T动力/颜值爆表

发布时间:2019-11-06 11:14:56

今日领克05官图首次曝光,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该款SUV为CMA基础模块架构的极致力作,同时也是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极致演绎。从这次获取到的官图可以看出,领克05外观保留了部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但也做出了更多的突破与改变。此外,动力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变速箱。

动力方面,领克05或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 /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4592mm、宽1879mm、高1628mm,轴距2734mm。同时,基于CMA 基础模块架构的FlexRay电子通讯总线的支持,领克0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21项,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全车多项科技配置增加或升级。

作为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品牌一直以来都走技术对标BBA等豪华品牌路线,与主流合资品牌正面竞争。其家族长子领克01就技术对标奥迪Q3,品质相当但配置更为丰富,价格更具优势。从目前工信部信息及领克品牌排兵布阵来看,估计05会主打高配牌,矛头有可能直指宝马X4。如此一来,领克05价格带会落在25-30万之间,如无意外,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  作者:​付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