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油门当刹车!实习司机驾新车直接撞飞加油机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7:11

前两天,贵州石阡县本庄镇一加油站内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新手司机开车进站加油,却误把油门当刹车直接撞飞了加油机,误伤了其他驾驶员。

监控记录显示,事故发生前,一辆三轮车停在了加油台一侧等待加油,一名工作人员则在为另一侧的黑色轿车加油。

随后,一辆白色轿车向旁边的加油台驶来,但丝毫没有降速地就朝加油机撞去。工作人员吓得赶紧跳开,结果一台加油机被白色轿车撞倒,压翻在侧的三轮车,漏出不少油来,三轮车驾驶员也因此受伤。而另一台加油机也未能幸免被撞歪变形。

加油站工作人员回忆说:“当时心慌了,我就往那里跑过去,就去拿灭火器。我以为要爆炸,就让他们跑,后来看到没爆炸就打了(救援)电话。 ”

经了解,肇事男子杨某今年刚领到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事发时他驾驶自己新买的小车到加油站加油,眼看到了加油机旁边,哪想到一脚下去,杨某误把刹车踩成了油门,车一下蹿了出去,直接撞上两台加油机,直到被石墩挡住才停了下来。

目前,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已康复出院,轿车驾驶员杨某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相关赔付工作正在处理中。

(素材来源:贵州台新闻中心)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