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尾部加入中文LOGO 国产Model 3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1:17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了一张国产Model 3车型的尾部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与进口版的尾部设计大体相同,主要的变化是在车尾左侧加入了“特斯拉”字样的中文LOGO,表明其国产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观察这张图片可以发现,它拍摄于特斯拉工厂内部,图中的蓝色国产Model 3正在进行超级充电,或已处于下线待测试的阶段。在图片顶部还配以“中国制造Model 3 即将亮相 敬请期待”字样,从这些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Model 3近期应该就会与公众见面了。

目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进口版本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已经下架,让位于中国制造的相同版本。前段时间特斯拉的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进行了上调,达到35.58万元,同时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这款车型目前在官网的状态显示为“待监管机构批准”,官方显示的预计交付日期为2020年一季度,但也说不定随着监管机构的快速审批,也会有提前交付的可能,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胡永彬 2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