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撞上警车 车内一对情侣满身酒气共坐驾驶位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8:17

11月7日,浙江温州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向一对情侣提起公诉。这两人是情侣关系 ,今年七夕节当晚,张某和刘某驾驶的车辆撞上了执勤交警的警车,交警查看之后发现,两人当时竟然一起挤在驾驶座上。七夕节就可以这么开车吗?

8月8日凌晨2点刚过,执勤交警正在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宝马轿车竟然撞上了设卡交警的警车。 执勤民警迅速上前查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驾驶座上竟然坐着一男一女两名青年,他们就是刘某和张某。

两人一前一后挤在一个位置上,而且车内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民警立即对两人采取呼气式酒精检测。女子张某呼气检测结果达到了醉驾标准,男子刘某却不配合呼气检测。

随后,民警依法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结果为,女子张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属于醉驾,男子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mg/100ml,属于酒驾。

原来,七夕节当晚,张某 刘某在酒吧喝酒喝到凌晨,随后两人坐进轿车聊天,没想到张某竟然挤坐到刘某身前,也就是驾驶座的位 置,执意要驾驶车辆。刘某见女友如此执着也就没有阻止,但他也没有让开驾驶座,任由张某坐在他身上 开车。结果开出不到两公里,就径直撞上了警车。

检察院认为,张某醉酒驾驶,构成危险驾驶罪,而刘 某虽没有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但他与张某共同酒后驾驶车辆,而且没有有效阻止张某醉酒驾驶,属于危险 驾驶罪的共同犯罪,因此刘某和张某将一同接受刑事处罚。

(视频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