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赤膊男子半夜拦车闹事:我失恋了想坐牢冷静下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1:18

11月2号深夜,翔安交警接到一起报警,在翔安北路内垵路段有人酒后驾车。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

民警赶到翔安北路内垵路段时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光着膀子,站在一辆轿车车头前,拦着不让车辆通行,还与轿车司机发生争吵。看到民警来了,轿车司机赶紧说明情况。

翔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马巷中队民警陈金良介绍事情原委说:“他(司机)说他驾驶车辆,从翔安北路驾驶到内垵路段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小伙子,光着膀子向他招手,他就停下来,他以为他(小伙子)需要什么帮助,他(小伙子)没有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或者破坏他的车辆,只是拦下来。”

民警接着询问拦车的男子吴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吴某承认,自己是喝酒后故意拦车的。拦车前,他还报警谎称自己酒后驾车。

翔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马巷中队民警陈金良说起拦车男子:“他就表述自己跟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想去坐牢,就做出这种比较极端的行为。”

情况了解清楚后,民警让轿车司机先行离开。但此时,吴某的情绪还没有冷静下来,始终不愿意回家。民警随后与吴某长谈了40多分钟后,吴某终于冷静下来,并意识到自己的过激行为可能带来严重后果。为确保吴某的安全,民警将他送回家中。

(素材来源:厦门台新闻中心 实习编辑:霍慧娴)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