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错把油门当刹车掉进河 小伙救人后悄然离去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6:10


新手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断水泥护栏,连人带车落进水里命悬一线。危急时刻,四川小伙龚汝明跳入河中将被困车里的两人救起,确定落水者无大碍后,穿上衣服悄悄离去。

“不是他跳下河去救人的话,两人的命可能就没了。”谈起11月7日晚上发生的事,家住镇海招宝山街道中河路5号楼附近的居民还是心有余悸。

当天晚上9点40分左右,下班回家的龚汝明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他发现河里有一辆亮着尾灯的汽车。

“有人掉进河里了。”龚汝明一边呼叫一边跑向河边,衣服一脱就跳了下去。

游到车辆旁边时,他发现车里有一男一女两人被困,“别怕,我来救你们。”

由于女司机不会游泳,龚汝明只得折返游回岸边寻找救人工具。

听到龚汝明的呼喊声,住在附近的陈正玉也从家里跑出来,同时找来一根绳子抛向河里的龚汝明。

拿到绳子后,龚汝明再次游向河中心,将绳子绑在女司机身上,从车窗口将她从拽了出来,众人合力把女司机拉上了岸,随后,车里另外一名男乘客在大家帮助下也顺利脱险。

两人被救上岸后,冷得直打哆嗦,看到这一情况的陈正玉从家里找来了暖和的衣物给他们换上。

被救的两人回过神来准备好好感谢龚汝明时,小伙子早就已经不知去向。

事发地点靠近中大河入江口,水流湍急,河底情况复杂,即便是水性好的人也不敢轻易下水。浑身湿透的龚汝明回家后,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女友。

龚汝明说:“虽然我只会狗刨式,身材也有些单薄,但是我不能见死不救啊。她责备了我好久,现在想想也挺后怕的。”

记者了解到,龚汝明为人开朗热心,是招宝山街道涨鑑碶社区老王帮帮团的一名志愿者,热心于公益活动,从四川来镇海已经有15年,这里早已经成为他的第二故乡。

“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一定还会挺身而出的。”龚汝明说。

来源:甬派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