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交警急了!电动车开上高速半路没电,四个小伙推车找充电站

发布时间:2019-11-12 08:45:00

现阶段纯电动汽车面临续航里程焦虑、充电时间长等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的问题,路上电量耗完车辆停摆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如果出现在高速上,更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这不,湖北高速上一辆电动车半路没电,车主乘客大半夜抱着警示牌在高速上推车。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1月10日发布,湖北高速交警钟祥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上开展夜间例行巡逻,巡逻至往成都方向989km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隐约闪着灯光。走近了才发现,是四个小伙抱着三角警示牌在推车。

经交警了解,该车半路没电,完全不能启动行驶,他们准备将车辆推到前方的服务区充电。

交警告知他们:“前面最近的服务区在993km处,还有4公里的路程,路上还有上坡,你们要推多久知道吗?”

对于他们高速推车的行为,交警也给予训斥,交警说:“你现在车子没电了,靠边停车,双闪灯打开,三角牌设在车后150米处,并不是你们人在路上推车,这样非常危险的。大半夜的,把你们撞了怎么办?”

交警也提醒,高速上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开双闪、设标志、再报警。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剑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