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车主有95条违法记录 其中70条是未系安全带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8:31

近日,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虹桥中队接上级指令,在乐清绅坊动车站前路段查获一辆浙C牌照小轿车。该车有95条违法未处理,其中70条为未系安全带。

当民警告知车主要扣车时,车主郑某也非常惊讶,还反问民警,违法怎么有这么多?郑某说,前两年他都在杭州,去年7月份回到乐清老家,同时也将手机号换了,但车辆信息里却一直留着杭州的号码,也未去交警部门变更联系方式,因此有违法记录的信息也不会收到。

随后,民警对95条违法记录进行核对,发现在去年7月份以前,该车在外地有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去年7月份后至今在乐清有92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其中有70条违法记录为未系安全带。其他25条违法记录分别为开车打手机、超速行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停车、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经统计,该车需扣40分,罚款5800元。目前,郑某还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民警说,未系安全带达70条,说明郑某平时开车根本没有系安全带的习惯,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驾驶员上车后一定要养成系安全带的习惯。还有那些变更了联系方式的车主,应及时到交警部门登记信息,确保车辆违法记录能够及时获知。

来源:温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