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伙竟在高速上干出这种荒唐事 民警狂奔两公里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7:50

情侣吵吵架拌拌嘴,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有些小情侣却因为吵架,差点闹出了人命。

2019年11月7日晚17时许,来自安徽的温某带着女朋友小马驾驶着一辆金华牌照的小货车,从浙江萧山前往江苏。

途径G1522常台高速嘉兴段时,两人突然发生了争吵,情侣之间发生争吵是件很平常的事,但没想到的是温某竟直接停车把小马扔在路上,自己开车走了······

大冷天的你把小姑娘一人丢在高速上?!道不道德咱暂且不说,高速上有多危险,你这么大人还不知道吗?

更气人的还在后头!温某驾车抛下女友后,因一直低速行驶被三大队民警郑超发现并处罚,在处罚过程中温某竟一点都没提及将女友扔在高速公路一事!直到女朋友小马打电话给温某,他才急急忙忙的去找郑警官求助。

原来,小姑娘这几天来了例假,又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一段路,导致了“大出血”,救人要紧,郑警官带上温某立马展开搜救。

在狂奔了约两公里后,终于发现了蹲在护栏外草丛边哭泣的小马,此时的她已近乎崩溃,四肢冰凉,瑟瑟发抖。

“警察,警察,不要动,不要动,没事,没事!”在郑警官的不断语言安抚下,小马情绪慢慢平静下来,随后众人一起将小马送到了120急救车上。

这时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医生说,小马这种状态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是非常危险的,随时都有可能做出过激的行为。

幸亏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还好有郑警官这种助人于危难的警察,才在危机时挽救了这位女孩的生命,为郑警官点赞!

事后,郑警官对温某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告知其这样做的严重危害,所幸此次没有意外发生。

来源:嘉兴人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