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马大哈,数十万钞票装奔驰车后备箱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5:19

接连两次万元大钞丢失,对于民警来说,找失主也真是个技术活儿。如果你走在路上捡到了一沓钱,要怎么办?近日,台州温岭城东派出所连续接到两位市民报警,称在路上捡到钱。

在两小时内,民警成功找到失主,并将钱物归原主。

11月1日20时许,任女士来到城东派出所求助,她在曙光东路捡到一沓钱,希望通过民警的帮助尽快找到失主。

经民警当面清点,这一沓钱刚好是1万元整。1万元不是小数目,失主丢了钱肯定很着急。考虑到这一点,综合指挥室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现场监控显示,在19时30分,这沓钱从一辆奔驰越野车的后备箱掉出来。

经过综合指挥室进一步调查,在当日22时,民警与车主沈先生取得了联系。

而当沈先生接到民警电话时,却是一脸“懵”,直到翻找了后备箱,才发现真是自己丢了钱。

次日凌晨1时许,沈先生来到城东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1万元现金。

原来,沈先生1日下午在银行提了31万用来发工资,沈先生把31万放在后备箱最底层放备胎的地方,其中11万用皮筋绑着,但是没绑好,导致掉了1万出来。

意识到自己的失误,沈先生感激地说,“要不是接到你们的电话,我都还不知道掉了1万元,谢谢好心人帮我捡到,”

11月7日,沈先生送了“公正廉洁 为民解忧”“拾金不昧 雷锋精神”的锦旗送到城东派出所,感谢任女士的帮助。

无独有偶,11月9日11时30分,城东派出所接到岩下社区的陈女士报警,称在横湖桥桥头的红绿灯旁捡到一沓钱。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清点,又是一沓1万元。

综合指挥室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当天13时30分许,民警联系上车主,“你好,是王先生吗?

我们这边是城东派出所,你中午是不是在横湖桥附近接过一个人,他掉了一沓钱,麻烦你通知他到城东派出所领取。”

“是的是的,他是我爸朋友,我们马上来。”

“真没想到丢了的钱还能找回来,你们温岭人真是太好了。”

当天14时许,失主张先生在王先生的陪同下来到城东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1万元。

原来,张先生是吉林人,昨日刚到温岭,特地来参加他朋友孙子的满月酒。

9日中午11时20分,他来到横湖桥农村信用社取了1万元现金做随礼。张先生把钱随手往内兜里塞,可谁知钱没放到兜里,掉到了外面。

“我本来还想在温岭玩一趟,谁知钱丢了,什么心情也没了。

现在,钱失而复得了,我要当面感谢那位好心人。”后来,在张先生的请求下,民警陪同张先生来到岩下社区,向拾金不昧的陈女士表示感谢。

11月10日下午,张先生又委托王先生,把一面“为民服务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城东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感谢民警的帮助。

警方提醒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随意放置,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一旦发现财物丢失,应立即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