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五堡公交站 面包车撞上工程车 多人受伤已送医

发布时间:2019-11-14 09:37:10

今天早上5点多,市民一先生给快报85100000报料说:五堡公交站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了搅拌车,现场有多人受伤,已送去庆春路的邵逸夫医院了。

刚刚从杭州消防得到消息,今天凌晨5:12分接警:江干区彭埠街道五堡公交站旁,有辆面包车和工程车相撞,派出特勤中队1辆车,处置完毕,现场有人脚被夹,成功救援。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邵逸夫医院,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乘客。

王女士,39岁,安徽人,来杭州10多年了,住在九堡二区,每天4点半准时在二区门口坐这个面包车,微信支付5元,一般5点来钟就能到四季青。

她说当时车上最起码坐了五六个人,事发时太过突然,她也记不得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人往前一冲,额头撞到了前面的椅子上,右边膝盖和腿部也撞到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司机是个男的,在四季青上班好多年了……

受伤的曹女士今年26岁,现在她的丈夫一直陪着她。曹女士也是在九堡二区上的车,要去四季青,车费5块钱。她说,自己左侧肋骨有点痛,可能有骨折,现在先回家休养去了。

117医院解放路告诉记者,目前送来了6个女孩子,5个人轻伤,另一个人骨折。

更多内容,记者仍在了解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