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哥哥替无证驾驶弟弟顶包 把自己血涂在车上造假象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0:13

无证驾驶酿事故 兄弟俩上演“调包计”

被搀扶进医院卫生间的男子究竟是谁?和躺在病床上的白衣男子张鹏是什么关系?民警围绕一系列的的疑问进行了深入调查。民警调查发现,当晚被急救车送进医院的人,也就是真正的肇事者叫张海波,此前曾因吸毒后驾驶机动车,被注销了驾驶证。事发当天他属于无证驾驶。10月30号,警方依法将张鹏、张海波以及张海波的妻子王某传唤到公安机关。

据当事人交代,事发当晚,由于下雨天视线不好,在驾驶机动车时误入对向车道,最终发生了事故。

当事人 张海波:我感觉挺严重的,我就害怕了,因为咱没证,害怕被拘留,我叫我哥顶一下,顶替我躺在病床上。

当晚,兄弟俩趁医护人员不注意“调包”,再加上两人神态相似,因此骗过了医护人员。随后,张海波的妻子拿着张鹏的身份证对伤者名字进行了更改。

张海波的妻子 王某:我哥叫我把身份证拿下去换,我去换的身份证,换的名字。

事发后的第二天,张鹏悄悄地前往停放事故车辆的第三方停车场,将自己的血涂抹在驾驶位安全气囊上,给警方进行的DNA比对造成假象。

陕西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教导员 李刚武:三名当事人,因无证驾驶、毁灭隐匿证据等行为,已经被我们依法行政拘留,因为他们的行为有可能涉及刑事犯罪,所以本起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目前,事故中的微型面包车驾驶员因全身多处骨折,仍在医院治疗。待伤情好转后,警方会对他进行伤情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对张海波等三人进一步处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