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辆豪车卖51万 男子骗车抵押或出售套现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4:23

余杭晨报(记者 童江平)日前,余杭公安东湖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汽车租赁公司报警:某公司内一名员工以有人需要租赁车辆为由,骗走多辆汽车低价转卖或抵押。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东湖派出所会同刑侦中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后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柳某抓获。

经调查,柳某33岁,浙江龙泉人。今年7月,柳某来杭务工,8月底在余杭一家车辆租赁公司当业务员。初来乍到,柳某并没接到什么业务。10月初,柳某好不容易等来一个客户,需要租借一辆宝马轿车。于是,他从公司调来了车辆,可是当天,柳某因为自己的私事耽搁了送车,等到第二天他准备给客户送车时,客户已经在其他公司另外租好了车辆。心灰意冷的柳某便动起了歪脑筋,打起了这辆宝马轿车的主意。

随后,柳某在江西乐平市找了一家公司,将车辆抵押了出去,得到款项6万元。为了不让公司起疑,柳某做了一张假的租赁合同,并拍照发给了同事。回到公司后,柳某将抵押钱款中的2万元交给了公司,声称是客户缴纳的为期两个月的租金。

没过几天,抵押来的钱被柳某挥霍一空,他又将目标放到了公司的一辆埃尔法商务车上。于是,柳某以客户需要租借埃尔法商务车为由,从公司骗到车辆,然后再次进行抵押,这次柳某得到了10万元。还是与第一次一样,柳某将部分钱款交给公司以打消怀疑。

直到被公安机关抓获,柳某先后用同样的理由从公司骗走了5辆车,包括一辆奔驰大G越野车、一辆奥迪R8跑车、一辆埃尔法商务车、一辆奥迪A6轿车、一辆宝马轿车,车辆总价值约400万元,而柳某以低价抵押或出售只得到51万元。

目前,柳某因涉嫌诈骗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童江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