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揪心!两小车相撞,孕妇被困车内动弹不得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1:33

2019年11月14日8时31分,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桐庐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县110转警称,位于桐庐县城南街道梅林路与城南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相撞,其中一辆小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孕妇,撞击后在车内无法动弹。接警后,桐庐中队立即出动2两消防车共10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8时34分,桐庐中队到场。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小轿车的车头已经严重损坏,被困的孕妇正是这辆车的驾驶员,指挥员与班长立即勘察情况,制定救援方案。经勘查,该孕妇肚子部位没有受到挤压,确定安全的情况下,首先让现场的医护人员对该孕妇进行初步的检查,待医生询问进行初步检查后,确认身体上没有伤害,肚子孩子的危险也不大。随后,指挥员立即部署救援方案,头车号员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对其腿部进行救援,二车人员则在后方做好警戒工作,在交警到场之前全面负责该路口的交通警戒任务。各号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经过5分钟的破拆救援,该孕妇驾驶员成功的被救出,待救援人员成功将其送上救护车后,收整器材返回。

在此次救援中,由于救援对象是特殊群体,桐庐消防全体救援队员的精干快速救援为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争取了极大的时间,得到了现场全体老白姓的称赞。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