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辆翻车后 他们竟滞留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9-11-15 10:31:23

11月11日傍晚,G3京台高速公路衢黄段往福建方向1447KM+8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因炸胎发生侧翻。而事故发生之后的一幕,更是让人捏了一把汗!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豫Q牌照小货车,驾驶员为吴某,他原计划驾车从河南前往金华,车上还有3名乘客。

途经事发路段时,该车右后轮突然炸胎,吴某应急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侧翻。所幸的是,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除副驾驶座上的乘客被破碎的车窗玻璃扎伤手臂受了点轻伤外,其他人均未受伤。

但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吴某及车上人员并没有第一时间撤离至安全地带,而是滞留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车辆后方也没有放置任何预警措施。后方来车纷纷避让,场面十分惊险。

此时,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四大队大队长郑奇和民警舒奕等人刚好下班途经该路段。见此情景,郑奇等人立即停车指挥事故车辆上的司乘人员疏散至安全地带,并做好预警和应急处置措施,同时向指挥中心报告车辆故障情况、联系救援力量。不久后,预警拖车赶到,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如发生事故或故障,请务必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同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于事故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牌、设置警示标志。此外,驾驶员在开车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做好检查工作,定期给车辆体检、保养,保证车况良好,尽可能避免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抛锚或事故。

来源:衢州晚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