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8.98万元起 第二代传祺GS4超值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5 22:15:00

  11月15日,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在广州“小蛮腰”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传祺的重要战略车型,第二代传祺GS4在颜值、舒适、驾控、安全、智联方面实现五大越级突破,共推出9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搭配 “越级7重礼”优惠政策,以强产品力、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当晚,第二代传祺GS4 PHEV版与Coupe版一同亮相广州,三车齐发,构筑多元产品矩阵。

  作为广汽传祺的功勋车型,第一代传祺GS4是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作为广汽传祺乃至广汽集团的重要战略车型,今天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是广汽在‘既要传承经典,又要极致创新’的理念指导下,在科技进步、自主研发能力提升的基础上,洞察时代发展趋势,引领年轻消费潮流,回馈顾客的诚意之作,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体验与品质的最高水准。第二代传祺GS4不但传承了上一代的优秀基因,同时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传祺产品全面提升的更高需求。”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致辞(厂家供图)

  传祺GS4百万车主,就是最好的产品经理。从车载微信如何使用更安全,到座椅角度如何设计更贴合,这些客户关注的无处不在的细节,都在为第二代传祺GS4共同赋能,让产品更臻于完美,聚焦体验,不断创新的品牌追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