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男子驾车高速上撞护栏当场昏迷!路过的众人都停下来救人!协警发现当事人的手机还在播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6:16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车辆失控?

民警在车内发现了一个细节

120救护车赶到后,高速交警一大队陈警官随同救护车去了余杭区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伤者并无大碍,但还是昏迷不醒,直到傍晚6点,伤者终于醒了过来。

医生说,伤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陈警官说,这个驾驶员如果不是系了安全带,肯定是要被甩出去的,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车子撞成这个样子,两个气囊都弹出来了,伤员有可能是被气囊的冲击力打伤的。”

目前伤员还在余杭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说,事故车驾驶员姓沈,家住在五常,当天中午吃过饭后一个人驾车从杭州西上了高速准备去老余杭办点事,没想到就发生了事故。

“据沈先生说,发生事故时,他也没有做其他影响驾驶的动作,车辆就不听控制了,紧接着眼前一个东西(气囊)一下撞过来,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事发后,陈警官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从录像上看,车子是直接擦着中央护栏一直前滑,直至撞上了边护栏,长度有200米左右,中间驾驶员没有采取过任何措施。据第一到达现场的协警小张讲,他在车里发现当事人的手机还在继续播放着《好家伙》的电视剧第29集。

但陈警官在医院询问沈先生的时候,他对此矢口否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接打电话、查看短信、抽烟、吃东西,尤其是不要有观看视频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另外,安全带一定要按规范系好,不仅前排要系,后排也要系,关键时刻,真的是救命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徐洋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