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汽车保值率排行榜 德系品牌车型强势涌入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5:23

大家对于“保值率”这个词肯定是如数家珍,它是指一款车型使用一段时间后,出售价格与购入价格的比值,是反映汽车性价比的重要部分。相比较于外观、内饰甚至动力表现,一辆车的可靠性、用车成本以及耐用度往往是车辆“硬实力”的体现,基于此,保值率成为了衡量一辆车综合水平的关键指标。

近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正式举办,会上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汽车保值率排行”,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注:本篇文章车型分类标准以报告为准)

首先是微型轿车,榜单中出现了不少中国品牌车型,不过其中几款现已停产;排在第一的则是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奥拓,54.91%的3年保值率比奔驰Smart还要高。

“平民超跑”本田飞度位列小型轿车保值率排行榜第一名。飞度不仅有着低廉的价格,省油又实用的口碑也是不少人选择它的关键;此外,飞度“买发动机送车”的口号同样是卖点之一,1.5L+131马力+8.67秒破百的成绩同级别鹤立鸡群,良好的改装潜力也让飞度成为了不少车队的比赛用车(汽车之家车队参加CEC耐力赛选择的就是飞度)。丰田威驰、大众Polo则位列二三名。

紧凑型轿车保值率排行榜几乎被日系品牌占领,前十名中日系三强品牌(丰田、本田、日产)占到了80%的比重,德系品牌中也只有大众的两款车型上榜(甲壳虫还停产了)。前三名分别为思域、卡罗拉以及雷凌,话题车型思域凭借着65.84%的保值率拿下第一名,卡罗拉以及雷凌有着同级别出色的经济性以及均衡性,位列二三名。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宛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