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汽车保值率排行榜 德系品牌车型强势涌入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5:23

中型轿车保值率榜单同样被日系品牌占领,雅阁凭借着65.02%的3年保值率战胜了各路对手,位列榜单第一名,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的凯美瑞则排在第二,后驱的锐志(已停产)也同样有着出色的保值率,V6发动机的情怀功不可没。

来到中大型轿车保值率榜单,德系品牌车型强势涌入,不过就算BBA来的再凶猛,丰田的高端产品雷克萨斯依然突出重围,一口气拿下前五名中的两个位置,德系品牌车型奔驰E级排在了第二名。目前,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品牌销量最好的轿车,良好的品牌口碑、考究的做工以及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让雷克萨斯ES有着出色的跨级竞争能力,64.91%的3年保值率位列中大型轿车保值率榜首。

吉姆尼被誉为小型越野车领域的标杆产品,非承载式车身、短轴距的设计让吉姆尼足以应对高强度越野环境,同时新款车型还加入了电子限滑功能,很好的兼顾越野与日常舒适驾驶。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表现,吉姆尼在小型SUV保值率排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江淮等中国车型也有上榜,3年保持率也浮动在50%上下。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宛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