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汽车保值率排行榜 德系品牌车型强势涌入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5:23

紧凑型SUV一直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从数据上看,2018年我国SUV市场中紧凑型SUV占据了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火热程度依旧居高不下。前三名依旧被日系三强旗下车型包揽,分别是本田的CR-V、日产的奇骏以及丰田的RAV4,中国品牌哈弗H5同样入榜,位列第十。

中型SUV中,标杆产品汉兰达凭借着74.73%的3年保持率不仅排在中型SUV保值率第一名,同时也是本次所有榜单中3年保值率最高的车型。FJ酷路泽拥有复古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虽然已经停产,仍然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本次位列第二。此外,奔驰、保时捷、奥迪、福特等品牌也均有上榜。

越野利器“霸道”普拉多当仁不让成为了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名,强大而可靠的越野性能让普拉多声名鹊起,出色的口碑让它曾经一度成为平行进口车中的“销量王”;不过从17年开始,新款普拉多不仅停产了2.7L车型,全时四驱也变成了分时四驱,就连托森中央差速器也被A-TRC电子限滑所替代,加之国六排放实施直接导致国产普拉多停产(2020年6月停产),16款以及之前的普拉多便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理想车型,保值率也是居高不下。

“加价神车”埃尔法排在MPV保值率榜单第一名,“中国神车”五菱荣光也出现在榜单中,出色的装载能力、强悍的实用性以及低廉的价格,让五菱系列拥有极高的人气,拥趸无数。

从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公布的保值率榜单看,在各个领域都有保值率优秀的车型,其中日系品牌的整体表现较为突出,汉兰达凭借着74.73%的3年保值率成为本次榜单保值率最高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也见到了不少中国品牌车型同样拥有着不错的保值率,其中不乏哈弗H9、五菱荣光这样的热门车型。您觉得什么车型保值率高?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宛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