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原以为是天降“生日礼物”,结果被罚款扣车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3:21

11月9日23时20分,这天正是驾驶员张某的生日,此他正驾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湖州段,忙着跑运输。忽然,张某的眼角余光发现高速公路车道上有一大袋东西。

“这是自己掉的货还是别人掉的?自己车上捆扎很好,应该是别人掉的!那这个是不是老天给我的生日礼物?”

本着不捡白不捡的原则,张某立即靠边停车,然后与车上的两名乘客一起步行数百米,将掉在路边的这袋货物搬至车旁,由于货物较大,两个人正愁没有地方放。就在这时,张某等人的行为被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发现。民警立即对现场予以处置,叫来施救车辆,将这一大包货物和张某及车辆带至前方湖州北收费站。

就在张某等人刚刚到收费站时,指挥中心通知,有人报警掉了货物,而所掉货物与民警发现的张某等人所搬货物特征相符。民警立即对张某等人进行询问,张某一开始一口咬定就是自己车上掉的货,而在民警提出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想把这袋货物捡走。

于是民警依法对张某高速上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而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又发现该车年审过有效期,民警立即根据相关规定对张某的车辆进行暂扣。同时联系失主,并及时将货发还给失主。

高速交警郑重提醒:载货上路多检查,高速行车勿抛洒。路遇货物非横财,危险临身一刹那。

来源:湖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