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恐怖一幕!香港警察装甲车被烧成火球

发布时间:2019-11-18 09:46:30

17日晚间,在香港理工大学附近的红磡畅运道天桥,香港警方在驱散一群暴力示威者时出动锐武装甲车以发射催泪弹,但遭暴徒投掷多枚汽油弹,一辆装甲车随即起火燃烧,驾驶舱冒出熊熊大火,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警员受伤。

据香港多家媒体报道,周日晚间8时许,一群黑衣暴徒向警方的两辆锐武装甲车疯狂投掷汽油弹,意图阻挡警方前进。随后,其中一辆装甲车遭多枚汽油弹击中起火,警方后撤并密集发射催泪弹。

稍早,暴徒们还在红磡畅运道人行天桥纵火,现场火势猛烈、烟雾弥漫,更多次传出爆炸声。据警方发布的声明称,当时有火种由高处掉下,令火势蔓延到桥下,严重危害在场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他当时看到暴徒在天桥点起火堆后,向火中投掷不明物体,随后发生剧烈爆炸。“我看到一个巨大的蘑菇状的火球,还有一声巨响,非常可怕”他对记者称,“这可能不是普通的汽油弹,否则不会造成那么大的火球和爆炸。”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白云怡 王雯雯 记者陈青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