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浙江高速上昏迷,车内这线索意想不到...

发布时间:2019-11-18 10:01:51

本文为杭州交通91.8原创稿件

记者:千千/通讯员:徐洋

11月16日天气晴朗,时逢周六,杭徽高速上的流量比平常略有增大。下午14时10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一个过路驾驶员的报警电话:

安徽方向6K+800米的地方一辆红色的轿车先撞了中央护栏后紧接着又撞上边护栏,驾驶员已经昏迷。

接到报警后,正在杭州西段正常巡逻的陈庆琦警官刚好从青山湖调头往杭州方向,仅用了13分钟陈警官就赶到了现场。到了现场后让陈警官感动的是,现场两个女孩正蹲在地上给伤者正在进行生命体征的检查,一名男子站在一边正在观望。

过路司乘爱心救援

原来,事故车先撞了中央护栏百米后又撞上了右边的水泥护栏,驾驶员当场就昏迷了,此时,家住老余杭的陈先生驾驶着一辆苏A9H8G9号轿车刚好经过此地,陈先生见引擎盖已经冒烟了,担心车子会引起燃烧,就立即停了下来,陈先生打开车门,发现驾驶员正系着安全带歪倒在座椅上,叫了几声也没有反应,陈先生就“打了”驾驶员几巴掌,驾驶员微弱的哼了几声,但是人根本就动弹不了,陈先生只好解下安全带,把伤者从车里抱了出来,然后平放在地上,拨打了120的报警电话,就在陈先生刚把伤员从车里抱出来的时候,第二辆途经此地的车子停了下来。

车上下来三个人,一个男子,两个年龄不算大的姑娘,只见两个姑娘下来后就直奔伤者的跟前,一个摸脉搏,一个翻瞳孔。这时,一个姑娘说,我们俩个是在临安人民医院规培的护士,病人生命体征是平稳的,等救护车来了再去仔细的检查一下,现在只是一个昏迷。原来下来的这三个人,男子是开顺风车的,两个姑娘一个是戴小姐,是临安昌化导石社区的一名护士,另一个方小姐是临安青山湖横畈社区的一名护士,两个人这两天刚好在临安人民医院进行规培,今天刚好从杭州考完试准备搭个顺风车回去,正好碰上了这个事故,出于职业的敏感,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喊出了“停车”。事后,两个姑娘一直等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两人才离开。

伤者现状

高速交警一大队陈警官随同救护车赶到了余杭区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伤者并无大碍,但还是昏迷不醒。直到下午18时,陈警官从医院里传来信息,伤者已经醒来,医生告知,伤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陈警官接了医生一句话说,今天这个驾驶员如果不是系了安全带,这个人肯定是要被甩出来的,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你看车子撞成这个样子,两个气囊都弹出来了,伤员有可能是被气囊的冲击力打伤的。目前伤员还在余杭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什么原因导致车辆失控

事故车的驾驶员姓沈,是一名中年男姓,家就住在五常,今天中午吃过饭后,就一个人驾车从杭州西上了高速准备去老余杭办点事,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据沈先生说,发生事故时,他也没有做其它影响驾驶的动作,就是车辆不听招呼了,紧接着眼前一个东西(气囊)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交警调查

事发后,陈警官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相,从录相上看,车子是直接擦着中央护栏一直前滑,直至撞上了边护栏,长度有200米左右,中间没有采取过任何措施。据第一到达现场的协警小张讲,他在车里发现当事人的手机还在继续播放着《好家伙》的电视剧第29集。但陈警官在医院向沈先生询问的时候,沈先生失口否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

高速交警提醒

高速公路行车,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接打电话、查看短信、抽烟、吃东西,尤其是不要观看视频等其它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当然了,安全带一定要按规范系好,不仅前排要系,后排也要系,关键时刻,真的是救命的。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千千/通讯员:徐洋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