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汽奥迪将迎来产品爆发期!明年推出19重磅新车

发布时间:2019-11-18 12:27:42

2019年1-10月份,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售新车550,233辆,同比增长2.3%,其中10月终端销量达到60,08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4%,继续领跑国内豪华车市场。11月17日奥迪e-tron、Q2L e-tron上市前夕,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慧斌表示:“一汽奥迪的初心,30年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符合中国用户需要的最高品质的产品。”

除了强大的品牌力、体系能力,持续强化的新车阵容也是奥迪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因素。谈及新产品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表示:e-tron中国正式上市,是奥迪在华业务Day one,开启一个全新电动产品序幕。未来三年奥迪将迎来大年,明年将在华推出19款新车。

根据此前规划,一汽-大众奥迪明年推出的19款新产品将包括中期改款Q7、国产e-tron、Q3轿跑、中期改款A4L等车型。

国产e-tron

e-tron奥迪全球范围内首款纯电动车型,进口版本将于11月17日也就是近日在深圳上市,主要竞品包括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设计方面,新车在奥迪SUV家族造型语言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元素,比如前格栅为半闭合状态、采用橙色专属卡钳等,国产后预计外观方面变化不会太大。续航方面,国产e-tron换装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包(118kWh,进口版为95kWh),因此其续航也将水涨船高达到500km+,超过进口版470km的水准。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晨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